《Retrun》首播夺收视第一 大尺度揭露韩国社会丑态惹争议【组图】

2018年01月18日15: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高贤贞、李阵郁的回归作《Retrun》首播两集便取得水木剧第一的好成绩。这部剧揭露女性商品化、毒品、暴力、乱伦等韩国社会丑态,题材新颖且猎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8日提供的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SBS新剧《Retrun》第1、2集全国收视率分别为6.7%、8.5%,超过《黑骑士》的7.9%夺得收视桂冠。这部剧虽然首播收视飘红,但是引发观众的争议。

  《Retrun》对剧中的四个恶人行径进行了细致而大篇幅的刻画,这四个恶人从事着公司CEO、医生等光鲜亮丽的职业,内心却丑恶,做尽坏事。他们有的吸毒自残,有的在牌局中把女性作为筹码,无恶不作。这四个饰演恶人的演员们凭借高超的演技使观众们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剧集播出后,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把观看年龄限制定为15岁以上真的是不太合适”“请把电视剧制作成孩子也能观看的吧”等等,表达了对电视剧尺度的不满。但也有观众表示了肯定态度“虽然有点极端,但是对恶人的描写真的很到位”“现实世界更加丑恶”。

  《Retrun》是SBS电视台制作的法庭剧,由高贤贞、申盛禄、李阵郁、金熙贞共演。该剧讲述了社会底层出身的律师与“上流层杀人传闻”嫌疑人的妻子、空有资格证的律师一同为上流社会杀人案件辩护的故事。《Retrun》第3、4集将于18日晚10时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