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今日杀青 郑秀晶朴海秀迎圆满大结局?【组图】

2018年01月17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监狱生活》今日杀青 郑秀晶朴海秀迎圆满大结局?【组图】

  人民网讯 热播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今日顺利杀青,凭借新颖的监狱生活题材脱颖而出的此剧到底会迎来什么样的大结局呢?男主人公金济赫(朴海秀 饰)是否能够顺利出狱开启新的生活,是否能与女主智好(郑秀晶 饰)重修旧好呢?这都是观众的好奇点,答案即将在明日(18日)晚9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第16集中揭晓。

  《机智的监狱生活》受申源浩导演名气的影响,开播之前便产生了热度。播出以来,这部戏也备受观众质疑“是不是在美化犯罪啊?” 随着扎实且不脱离现实的剧情的展开,观众也逐渐放下“有色眼镜”,专注看剧。

  主人公金济赫因为防卫过当,一夜之间从超级明星棒球选手沦落为罪犯,令人扼腕。这部剧便是以他为中心,展现他与其他服刑人员在监狱中的日常生活。他凭借高智商、高情商在监狱中化解了一个又一个危机,用以德报怨的心态结交狱友。然而,金济赫就在出狱之前,再遇曾经试图性侵自己的恶霸,他的安危再次牵动观众的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