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办公室噪音? 韩近二成职场人士使用防噪音耳塞【组图】

2018年01月08日15: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如何远离办公室噪音? 韩近二成职场人士使用防噪音耳塞【组图】

  人民网讯 8日,据某韩国就业门户网站以518名职场人士为对象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办公室的噪音,54.6%的职场人表示可以忍受。16%的职场人表示如果手头的事情比较重要的话,会使用防噪音耳塞或听音乐。11.6%的人会暂时离开工位。

  针对“办公室噪音会带来哪些影响?”的问题,“工作注意力下降”(58.7%)成为最多的答案。另外,在调查结果中,办公室噪音还会令人心理上烦躁不安(18.9%)、阻碍工作进展(12.2%)以及头疼等生理上的不适(6%),仅有百分之四的人认为办公室噪音不会带来任何影响。

  最后,在如何改善办公室噪音的问题上,获得票数最高的选项是按照工作类型划分办公位置,高达34.2%。除此之外,还有“扩大办公空间”、“扩充休息空间”、“增加防噪音设施”以及“使用噪音小的办公用具”等答案。

防噪音耳塞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