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成“全球最帅” EXO亮相“SBS歌谣大典”红毯

2018年01月02日08: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孟佳、王嘉尔合唱的新曲《MOOD》音源正式上线;时隔多年,韩国著名歌手金在中终于再次出击综艺节目,确定出演韩国网络综艺《PHOTO PEOPLE》;韩国男团EXO出席“2017 SBS歌谣大典”的红毯仪式;《同床异梦2》连续25周蝉联收视冠军宝座;JYP官方宣布,旗下四人女团miss A出道7年正式解散;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摘“2017全球最帅面孔”桂冠,SHINee钟铉EXO世勋金钟仁等上榜。

  GOT7王嘉尔与前miss A成员孟佳联手打造新曲

  近日,孟佳、王嘉尔惊喜合唱的新曲《MOOD》音源正式上线,二人首度共同创作并演唱的新曲以时尚轻松又洗脑的音乐语言,旨在为当下年轻人带来轻松与活力,为乐迷们呈现视听佳作。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