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期间游客住宿费用大幅下调

2017年12月25日13: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江原道表示将持续更新平昌冬奥会住宿合同及价格现状。向住宿业主提供合理的价格信息,不断调查并及时提供最新的奥运会住宿合同现状,及时告知游客奥运会住宿费的合理调整情况。

  另外,江原道将尽可能向游客们提供多样化的住宿条件,和线上平台网站进行合作,最大限度地扩大可供预订的住宿场所。首先将会与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全球预约网站Booking进行合作,目前正在最大程度地促进江原道内住宿场所的合作项目。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江原道与住宿行业对奥运会的住宿价格正在逐渐形成共识,向奥运会游客可接受程度范围内慢慢靠近,今后我们也将继续维持合理的住宿价格水平。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所有在江原道住宿的奥运会游客们,能以合适的价格享受到舒适的环境。”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