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收视夺冠 第6集:申世景1人3角实力分身飙演技【组图】

2017年12月22日09: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2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21日播出的KBS2水木剧《黑骑士》第6集全国收视率为11.1%,比第5集10.4%的收视率高出0.7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水木剧收视第一。与此同时,SBS《铤而走险》昨日播出的两集收视率分为5.8%、7.1%,MBS水木剧《不是机器人》两集收视率为2.6%、3.2%。

  《黑骑士》第6集大幅度彰显了申世景一人分饰3角的过硬演技力。首先,申世景在剧中主要扮演家道中落后靠自己生存的孤女郑海罗。而串联在剧中的200年前朝鲜时代,申世景又饰演Sharon(徐智慧 饰)的婢女小芬,最后,在第6集中,Sharon凭借自身魔力幻化成郑海罗的模样,申世景在这里又要扮演Sharon一角。

  第6集中,剧情又回到了朝鲜时代,明素(金来沅 饰)遭受党争荼毒被流放。作为妻子的徐林(徐智慧 饰)不想与丈夫同甘共哭,小芬(申世景 饰)替代其遭受酷刑,在过程中却失去声音。小芬逃到了明素的流放地与明素度过了幸福却短暂的时光。徐林出现后嫉妒心爆发,将明素与小芬的家用火点燃。小芬在离世前,诅咒徐林,“你永远不要死,做鬼去吧”。因此,徐林,现在的名字是Sharon,在不死不老的诅咒下度过了200年。Sharon的老伙伴百姬(张美姬)同样因为在200年前对小芬做了罪恶的事情,遭受不死的诅咒。小芬原来是富家女,却因为百姬将其与乞丐的女儿偷换,才沦落为苦命的身份。

  Sharon凭借自身魔力幻化成郑海罗的模样后,她想利用海罗的外形做什么呢?难道就这样能够与文秀浩顺利成章地在一起?引发观众好奇心爆棚,《黑骑士》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