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GOT7王嘉尔确认加盟《热血街舞团》!继鹿晗陈伟霆后第3位召集人(图)【3】

2017年12月21日14:28  来源:新华网
 
韩男团GOT7王嘉尔确认加盟《热血街舞团》!继鹿晗陈伟霆后第3位召集人(图)【3】

原标题:王嘉尔强势加盟!《热血街舞团》召集人

  20日,《热血街舞团》迎来第三位热血召集人:节目组正式宣布王嘉尔加盟,自此《热血街舞团》已经集齐三位顶级流量大咖,再加上《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的制作实力、国际编舞大师及各大知名厂牌的加盟,也让《热血街舞团》未播先火,成为最受瞩目的同类型综艺。

  继2017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放实锤”公布两位顶级流量加盟《热血街舞团》之后,节目组延续一贯的“耿直”风格,12月19日在官博宣布王嘉尔作为第三位热血召集人正式加入《热血街舞团》,再次给观众带来意外和惊喜。

  作为近年来综艺领域表现突出的人气偶像,王嘉尔以活泼幽默的综艺表现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和其他艺人嘉宾互动中的高情商表现更是赢得无数称赞。此外,王嘉尔的专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作为知名偶像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有着精湛的唱功和杰出的舞蹈功力,不论是舞台上的专业表现还是综艺节目中的即兴改编都十分惊艳,这次王嘉尔作为热血召集人加盟《热血街舞团》,出色的综艺感加上唱跳方面的专业水准,也让大家对王嘉尔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