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张艺兴王嘉尔等“在韩务工”中国艺人齐发声挺香港警察(图)

2019年08月16日19: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香港局势愈演愈烈,在香港发生的示威游行活动完全超出集会、游行、示威自由的范畴,已经演化为极端暴力行为,遭到社会各界谴责。中国艺人纷纷通过社交平台发声,力挺祖国,传播正能量。

  在韩发展的偶像成员也通过个人官方微博发布“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我是护旗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What a shame for Hong Kong”等内容。

  目前为止,表明支持立场的偶像成员有f(x)宋茜、EXO张艺兴、Seventeen文俊辉·徐明浩、宇宙少女孟美岐·吴宣仪·程潇、(G)I-DLE宋雨琦、威神V黄旭熙·董思成·刘扬扬·黄冠亨·肖德俊·钱锟、miss A前成员王霏霏、I.O.I及PRISTIN前成员周洁琼,来自台湾的WANNA ONE前成员赖冠霖和来自香港的GOT7成员王嘉尔也参与其中。

  针对偶像们的爱国行为,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和力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