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新歌今日公开 《BULLET TO THE HEART》被赞好听到哭【组图】

【查看原图】
王嘉尔新歌今日公开 《BULLET TO THE HEART》被赞好听到哭【组图】
王嘉尔新歌今日公开 《BULLET TO THE HEART》被赞好听到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24日15:35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今日公开新歌《BULLET TO THE HEART》,受到全球粉丝欢迎。

  24日,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主打曲《BULLET TO THE HEART》正式上线。王嘉尔用他独特而嘶哑的声线演绎了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感,直击听者心灵。

  粉丝们听后纷纷表示“新歌很好听”,“嘎嘎也很适合做演员”,“替哥哥感到骄傲”。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