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太子”李在镕与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当庭对质(图)

2017年12月20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左)20日出庭受审。当天,崔顺实(右)以证人身份出庭。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左)20日出庭受审。当天,崔顺实(右)以证人身份出庭。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20日出席庭审,与“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当庭对质。

据韩媒报道,首尔高级法院当天传唤崔顺实出庭,崔顺实将出庭作证。崔顺实涉嫌以女儿马术训练为由从三星方面获取资助。

崔顺实7月26日首次以证人身份出席李在镕案一审庭审时,在法庭上指责独立检察组设伪证困局诱导母女之争,并拒绝提供证言,称无法接受收受三星贿赂的罪名,并对控方的后续询问缄口不答。控方的询问在一个半小时后无果而终,李在镕的辩护律师也放弃询问。

李在镕一审获刑5年。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8月25日宣判,李在镕行贿、非法转移资产等5项罪名成立,判处其5年监禁。随后,李在镕方面提出上诉。

此外,本月14日,韩国检方及特别检察组在一审中提请法院判处“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25年有期徒刑,处以1185亿韩元(约合7.11亿元人民币)的罚金,并追缴犯罪所得的77.97亿韩元(约合4680万元人民币)。法院最终判决预计将在一审后的2至3周宣布,最迟应不会超过明年1月中旬。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