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度假村与Naver携手为顾客提供智能翻译服务

2017年12月07日09: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7日电 韩国大明度假村方面表示,大明度假村近日与Naver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他们将作为酒店度假观光行业首家企业,引进以人工神经网络为基础设计而成的翻译APP——Papago,为顾客提供翻译服务。

这款Papago翻译服务系统已于11月起在全韩国15家酒店和度假村里投入使用。

Papago是韩国著名网络公司Naver旗下一款利用人工神经网络翻译方式设计而成的软件。这款翻译软件的最大优点就是能够相当准确地根据句子里单词的顺序、语义、上下文和口语表达进行翻译。使用这款软件在旅行过程中可以与当地人进行较为顺利的沟通。因此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使用。

双方还就以本次合作为基础,通过Papago来提高接待外国人服务水平等问题达成了协议。Papago还新添加了“大明度假村口语会话”这一选项,并收录了大量与入驻酒店、度假村以及旅行相关的例句。目前可以使用英语、日语和中文这三种语言。

大明度假村有关人士表示,通过使用Papago翻译系统,将有利于来自各大语言圈的游客克服语言障碍,使他们能够在韩国度过一个愉快充满回忆的旅程。

此外,该度假村还将开展“大明韩国游庆典”,向游客介绍韩国各大地区的著名景点。同时,为方便游客,大明度假村还将为他们提供外国人专用摆渡车以及快捷支付等各类服务。(实习生 刘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