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泰妍Wanna One朴志训尹启相 细数坚决用法律维权的韩星们【组图】

2017年12月06日14:3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实在不能忍!明星:你若恶语相加 我必用法律相报

 

泰妍

  在过去,因担心进行法律诉讼会令个人形象受损,当权利受到侵犯时艺人们一般会选择沉默。如今,艺人们纷纷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选择用法律武器维权。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上月在首尔江南区因行驶不注意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车相撞、3人意外受伤。随后,关于泰妍的各种负面消息不断爆出,先是爆泰妍享有明星特权,事故发生后先行接受治疗;车祸3天后,她的社交网络上又晒出了SM年末演唱会的新宣传影片,被认为发布时间不妥。不少网友开始对泰妍进行语言暴力甚至人身攻击。

  泰妍方面表示,已和受害者们联系并道歉,会承担一切责任。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4日表示,“2014年我们曾向法院起诉了随意散布有关泰妍的谣言和对其进行人格侮辱的人,这次我们也会采取强硬措施,用法律武器保护旗下艺人。”

 

朴志训

  人气男团WANNA ONE成员朴志训所属经纪公司,近日在官方社交账户宣布将对网上恶意攻击朴志训的行为采取法律手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网上有大量针对朴志训的恶意攻击和性骚扰,这些人身攻击和性骚扰对还是未成年人的朴志训造成了极大伤害,为此公司已决定采取法律手段应对并且已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举报了网上的恶意攻击者,对于这些恶意攻击者公司不会考虑任何和解或是宽大处理。

 

尹启相

  另有人造谣称,演员尹启相在购买家具时故意逃税。对此,尹启相所属经纪公司6日回应称,这一毫无根据的谣言严重地损害了尹启相名誉,将起诉最初散步该谣言的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