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泰妍承认过失 车祸案后续争议频发?【组图】

2017年12月04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28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首尔江南区发生一起追尾事故。12月2日,泰妍接受警察调查后,承认所有过失。

  据首尔江南警察署介绍,泰妍于12月2日下午8时(韩国时间)起接受了长达20分钟的调查。泰妍表示自己在驾车过程中没有看清前面路况,承认所有过失。她表示正在与保险公司协商赔偿事项,积极地赔偿被撞人员。”

  泰妍车祸发生后,却频频引发后续争议。

  争议一,某被撞人员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指责泰妍使用“明星特权”。车祸发生当日,某被撞人员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控诉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使用了“明星特权”,表达了个人的不满与委屈。该被撞人员称:“泰妍驾驶的车追撞前方两辆正停着的车,中间的那辆车的整个车窗玻璃都撞碎了。”他接着描绘了车祸现场,“安全气囊也撞破了,全身都扎入了玻璃碎片”。

  “肇事者是一位有名的女团成员,却比被撞乘客先行一步带到医院”,他抱怨道,“当时救护人员只关心泰妍的安危,反倒是对被撞乘客不太在意。”救护人员明明看到一位出租车司机脖子在流血,还说只是划破了皮,没什么大碍。另外,该被撞人员对泰妍的处理方式也十分生气,“当时泰妍从车里下来后,问了句‘还好吗’,像是鼓励下属一般,拍拍被撞乘客的肩膀。”“有人气和知名度就是好啊!”该被撞人员在文中还提到。

  对于第1条争议,救护方澄清泰妍并未使用“明星特权”,先救谁后救谁与当事人职业无关。11月29日,泰妍在个人社交上发文致歉:“对不起,令各位担心了。当时我向司机道歉了,还有几位不愿让我靠近他们。”她还对粉丝说:“如果产生误会了,请告诉我。以后我会小心开车。非常抱歉,让各位操心了。”另外,泰妍可能对散布虚假消息的人走法律程序。

   争议二,泰妍车祸后发生的第二天通过社交平台宣传新曲。11月30日,泰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段新曲预告片,黑白色片中,泰妍在飘落凌乱的雪花飞舞间,闭眼睁眼,散发清纯之美,却不仅不受韩网友喜欢点赞,而且遭到不少指责。泰妍公布该预告片后,不少网友表示:“泰妍真是厉害啊,车祸后不久就开始宣传新曲,少女时代成员连基本的反省也没有嘛?”更有网友站在不同的观点为泰妍打抱不平,“不是酒驾,也不是吸大麻,不需要反省。”

  争议三,泰妍当时车中的伴侣犬是否为事故的诱发原因。警方表示:“车上的确载着三个月的幼犬,但这只犬在狗屋里面睡觉,并不是事故发生的原因”。

  11月28日晚,泰妍驾车在首尔江南区与两辆车发生追尾。据首尔江南警察署消息,当天晚上8时左右(韩国时间),泰妍驾驶车经过江南区7号线鹤洞站时,与前方的出租车相撞后再追撞前方奥迪车辆,造成3辆车追撞的事故。警方透露,泰妍并非酒驾。随后,SM娱乐发表声明称,因为泰妍的不注意造成交通事故感到抱歉,她目前没有受伤,已经返家休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