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首尔钟路区禁止少女像周边集会严防疫情扩散

2020年07月0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在首尔钟路区的日本驻韩大使馆旧址前,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正义记忆连带”举行“为解决日军性奴制问题的周三集会”。 图源:韩联社
7月1日,在首尔钟路区的日本驻韩大使馆旧址前,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正义记忆连带”举行“为解决日军性奴制问题的周三集会”。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有关部门3日消息,为防止疫情扩散,首尔市钟路区政府从当天零时起全面禁止在日本大使馆一带举行集会、示威等集合活动,直到最高级别的传染病预警“严重”解除为止。

  禁止集会地点包括钟路区栗谷路2街和人行道、栗谷路部分路段、钟路1街道路和人行道、钟路5街道路和人行道、三峰路道路和人行道、日本驻韩大使馆旧址前和平少女像一带。由此,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正义记忆连带”每周三举行的集会和保守派相关集会将被一律禁止。

  根据《传染病预防法》,违反上述措施的集会主办方和参与者将被处以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以下罚款。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