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浦项市发生5.4级地震 首尔等多地有震感

2017年11月15日14: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震后,学生们聚集在操场上。图片来源:NEWSIS

人民网首尔11月15日电(夏雪)据韩国气象厅15日消息,当天下午2时29分许,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以北9公里处发生5.4级地震。首尔、釜山等全韩多地有震感。

据韩国气象厅的初步数据,本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北纬36.10度、东经129.37度,地震深度9公里。截至目前,震区尚无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报告。

当地居民家中墙壁开裂。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报道称,震中附近地区建筑物剧烈晃动,不过建筑物并未出现大规模倒塌。不少当地居民感觉到明显晃动,部分民宅内摆放的物品被震倒,墙壁开裂。由于目前浦项市余震不断发生,浦项市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受灾情况。气象厅提醒震区居民小心余震注意安全。

据悉,此次地震是继去年9月12日庆州发生的5.8级地震后,韩国发生的规模第二大地震。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