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中年崔泽”金柱赫遇车祸去世

2017年11月06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娱圈中,红白喜事“撞期”,可谓是悲喜两重天。10月30日,宋仲基、宋慧乔举办大婚的前一日,娱乐圈知名艺人金柱赫不幸惨遭车祸去世。31日,车太贤、李光洙等众多艺人参加完双宋婚宴,连忙前往金柱赫灵堂进行吊唁。11月1日,新郎宋仲基前往金柱赫灵堂吊唁。

  此外,“周一最强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近日推出于晓光秋瓷炫夫妇表情包,EXO、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WANNA ONE、Seventeen、TWICE等韩国当红偶像组合将出击2017颁奖典礼,引发全世界粉丝的期待。

  《同床异梦2》推出秋瓷炫于晓光表情包

 

  10月30日,据韩媒报道,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日前推出秋瓷炫、于晓光表情包,包括24张日常生活照,其中收录着“于可爱”经典语录,比如,于晓光的“我死你死”。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