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同床异梦2》于晓光如愿以偿升级准爸爸 Rain金泰希女儿顺利出生

2017年10月31日10: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韩娱圈真是喜事连连,先是出演《同床异梦2》的于晓光夫妇曝出喜讯,据悉秋瓷炫已怀孕两个月;后有韩国歌手Rain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布爱妻金泰熙诞下千金的喜讯;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继续刷新纪录,他们的《血汗泪》MV在YouTube播放量破2亿。除此之外,韩流明星金秀贤于上周入伍的消息也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

  《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升级为准父母

  据韩国演艺公司BH娱乐23日消息,旗下艺人秋瓷炫目前已怀孕2个月,人气跨国明星夫妻秋瓷炫和于晓光升级为准父母。

  Rain金泰希升级当父母 女儿顺利出生

  25日,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布爱妻金泰希诞下千金的喜讯,Rain称,“谢谢大家,是个漂亮的公主,会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有用的人”。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MV在YouTube播放量破2亿

  据韩国经纪公司BigHit娱乐30日消息,截至29日下午5时47分许,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主打曲《血汗泪》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2亿次。

  韩流明星金秀贤低调入伍

  23日,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该公司旗下演员金秀贤当天下午入伍服兵役。按金秀贤的意愿,经纪公司未向媒体和粉丝公开入伍地点,也没有举行相关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