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东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30日16: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东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东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首尔10月30日电(夏雪)10月3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光州广域市东区政府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光州广域市东区区长金成宦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光州市东区区长金成宦表示,光州市东区将进一步加深与人民网的合作,使东区发展成为亚洲文化的中心,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人民网将与光州市东区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向广大中国网友介绍东区的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中韩人文交流。

光州广域市作为韩国第五大城市,是韩国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中心。光州市还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在韩国享有“文化艺术之都”的美誉。其中,光州市东区通过举办亚洲最大的都市街区文化艺术节——“忠壮祝祭”以及文化遗产“夜行”活动等多个项目,大力开发区域文化资源,力求将该区打造成为亚洲文化中心。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