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羡慕防弹少年团” 朴珍荣林在范王嘉尔接受采访【组图】

2017年10月12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原标题:GOT7合体发新辑:将跨国组合优势抱团打拼

  “与防弹少年团有交情,他们在美国乐坛的成果令人羡慕,也让我们感到应该发奋努力。现在新人组合层出不穷,我们要凭借跨国组合的优势,抱团打拼不被淘汰。”当红男团GOT7于11日在首尔城东区圣水洞接受新专辑《7 for 7》的相关采访时如是说。

  拥有多国籍成员的男子偶像团体GOT7上一张专辑销量突破33万张,出道三年已拥有忠实的粉丝群体。GOT7在海外也享有极高的人气,既是有望成为“下一个防弹少年团”的希望之星,也是所属经纪公司JYP的新支柱,人气和粉丝数量正在不断上升。

  成员JB(林在范)和珍荣说,GOT7粉丝增加似乎始于以《FLIGHT LOG:DEPARTURE》为首的飞行日志三部曲,《FLIGHT LOG》系列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示我们的心路历程,同时激发粉丝们的好奇心。

  新专辑名《7 for 7》指7名成员时隔7个月合体回归。此前,成员Jackson(王嘉尔)单独在中国发展,JB和珍荣组成小分队“JJ Project”活动,粉丝们对团队合体更加期待。

  JB参与新辑主打歌《You Are》作词作曲,用歌词“如同身心疲惫时抬头仰望天空一样,希望你就是我的指路灯”向等待的粉丝表示感谢。JB说,GOT7时隔7个月回归,感谢粉丝们的耐心等待,想通过这张专辑展现出我们的团队精神、义气、梦想和不动摇的坚持。Jackson对此也说,虽然一直在中国单独活动,但我是GOT7成员,这一点是不变的。

  专辑还收录有成员荣宰作词作曲、BamBam参与作词的《Moon》、JB和珍荣的自创曲《Teenager》《Firework》等个性十足的歌曲。珍荣说,我们有各自的音乐取向与能力,尽管有人认为成员风格迥异而缺乏GOT7特有的风格,但一直坚持下去,不追求既定的风格进行更多的尝试,反而会成为我们的优势。

  作为一个跨国组合,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GOT7认为,组合最大的优势正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成员聚集在一起。GOT7成员包括来自中国香港的Jackson,来自泰国的BamBam以及美籍华人Mark。

  JB说,我们在国外也能用多种语言与粉丝沟通,珍荣也认为多个国家的成员聚集在一起绝非易事,海外派成员们对音乐的热情令人敬佩。BamBam笑称,经过三四年的韩国练习生生活,成员们如同亲密好友,甚至分不出谁是外国人。

  JYP娱乐代表朴振英也对GOT7抱有极大的期待。2PM成员相继入伍,距离全体回归将有很长一段空白,GOT7在JYP公司内部的地位因此变得更加重要。近期,朴振英在SNS发文称,这个组合的最惊人之处在于四年来一直都在成长。

  珍荣说,朴振英磨破嘴皮地提醒七人抱成一团,要有自己的音乐色彩,提升音乐和歌曲造诣。珍荣还说,GOT7将努力成为不负众望的团队。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