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爱豆男团回归乐坛! 水晶男孩东方神起EXO防弹少年团三代男团正面对决【组图】

2017年09月22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韩国爱豆团陆续回归乐团,从第一代的水晶男孩到第三代的EXO、防弹少年团,引发K-POP歌迷欢呼。上世纪90年代后半期,迎来爱豆团的“春天”,第一代爱豆团崛起,从2000年开始,第二代爱豆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2010年后,第三代爱豆团出道并席卷全球。

  第一代爱豆男团: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之际发表正规5辑

  21日,韩国男子组合水晶男孩将携第五张正规专辑《ANOTHER LIGHT》时隔18年后正式回归,引发歌迷期待。

  此次专辑是他们继1999年发布第四张正规专辑《COM'BACK》后,时隔18年后发布的正规专辑。在去年合体后,他们曾发表过一些新曲,但正规专辑却为首次。

  此次专辑收录的9首歌均为全新创作。而两首风格相反的主打歌《Something Special》与《Smile》更是令歌迷们的期待感高涨。YG的后辈歌手们同样对此次新专辑的制作给予了全力支持:李昇勋、宋旻浩与殷志源一同完成了《Back Hug》的作词,TABLO完成了《戒酒吧》的作词、作曲。

  水晶男孩作为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的代表,多首歌曲都曾风靡一时。自去年合体后发表的多首单曲也实力证明了他们的人气。由出演《无限挑战》到合体,再由单曲到正规专辑,这次可谓实现了真正的“完美回归”。

  此外,9月23日,水晶男孩将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演唱会。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