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CLOSE-UP”泰国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图)

2017年09月18日10:1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南柱赫
南柱赫

原标题:南柱赫泰国见面会大获成功 与粉丝分享成长故事

  人气演员南柱赫日前在泰国曼谷举行首场海外粉丝见面会,大获成功。

  本月16日,南柱赫“PRIVATE STAGE 'Close-Up'”在曼谷MCC中心举行,吸引2000多名当地粉丝前来捧场。

  南柱赫此次粉丝见面会以“Close Up”为主题,与粉丝亲密接触,特别安排了“Life Story”环节,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在踏入演艺圈之前,当篮球运动员和模特的故事。

  在见面会上,南柱赫演唱了多首歌曲,并再现了《河伯的新娘》中经典场景。在见面会快要结束时,泰国粉丝们为南柱赫送上了自制的视频,并打开写有“我们等了你365天,谢谢你回来”的大型横幅,令南柱赫十分感动,红了眼圈。主持人问他:“明年还会来泰国吗?”南柱赫不假思索地回答“必须要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