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来自星星的你》海报拍摄幕后照公开【组图】

2017年09月13日09:1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泰版《星你》海报拍摄幕后照公开 看看与韩版有啥区别?

  由韩国演员金秀贤、全智贤等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火爆亚洲。日前,泰版《星你》男女主角最终确定,电视台CH3也发布了两人海报拍摄幕后照。

  泰版《星你》中饰演都教授的是“当红小生”Nadech,与其搭戏饰演千颂伊的则是演员Peranee。幕后照中,两人与韩版《星你》较为相似,Nadech青涩帅气,Peranee气场十足。

  另外,《星你》讲述了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