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将于26日发表迷你6辑《NEW MOON》 5人组化身“月亮猎人”从新出发【组图】

2019年11月14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4日,韩国女团AOA(智敏,刘娜,惠贞,雪炫,灿美)将于26日发行迷你6辑《NEW MOON》。

  14日,AOA所属公司FNC娱乐通过AOA官方SNS公开了迷你6辑《新门》的主打歌《来看我》(Come See Me)的海报。在这张专辑中,AOA将变身为“月亮猎人”(MOON HUNTER)。 月亮在照亮世界的同时成为AOA行动的枷锁,在月亮的监视下,一直等待某人到来的AOA为寻找自由成为“月亮猎人”。

  瞄准月亮之意的"Aiming at MOON"版本海报中,AOA身着珠串和铆钉装饰的全黑服装,既坚韧又优雅。相反,在监视AOA的月亮视角的"Observed by MOON"版本海报中,暗黑背景下阴霾笼罩,营造出悲壮的氛围,同时插入监控镜头效果,表现出监视准备猎月的AOA的月亮视线。

  AOA的新歌《来看我》是一首展现AOA梦幻氛围的歌曲,让人感受到寒风拂面的深夜的悲伤。AOA将变身为5人组,展现优雅又有力的表演。

  AOA于2012年出道,是拥有《短裙》《猫步轻悄》《心动》《Bingle Bangle》等众多热门歌曲的偶像组合。最近Mnet综艺节目《Queendom》盛况空前,不仅大众性实力得到了认可,还展现了5人组合活动的新前景,提高了大众的期待感。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