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确定9月18日回归! 引发粉丝“墙裂”期待(图)

2017年08月24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8月24日讯 韩国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确定将于9月18日携新专《LOVE YOURSELF 承 'Her'》回归乐团,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据Big Hit娱乐24日发布的消息,旗下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于9月18日发布全新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这是防弹少年团继2月发布《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后,时隔7个月回归乐坛。

  防弹少年团凭借2月发行的《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第四次入围“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榜”,创造韩国乐坛新纪录。

  此外,9月2日,防弹少年团将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行的徐太志出道25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献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