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凭《出租车司机》 获评加拿大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组图】

2017年08月04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康昊《出租车司机》宣传照

  人民网8月4日讯 韩国电影发行商秀博思公司(Showbox)3日表示,主演韩片《出租车司机》的宋康昊于当地时间2日在第21届加拿大奇幻电影节上获评最佳男主角。

  宋康昊于2007年凭《优雅的世界》获得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时隔十年再次获奖。电影节方面评价称,宋康昊以细腻、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投入他饰演的“满燮”一角。当天,执导《出租车司机》的导演张勋出席闭幕式替宋康昊领奖。《出租车司机》不仅被选为该电影节闭幕片,创韩国影片之首,还入围影展主竞赛单元。

  加拿大奇幻电影节被业界誉为“北美最大的类型电影节”,介绍以崭新的视觉描写情节的欧洲和亚洲地区影片。去年,韩国影片《釜山行》《哭声》入围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出租车司机》2日在韩国首映,观影人数已破百万,该片将于1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