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斩获奥斯卡四项大奖 奉俊昊与宋康昊5次合作皆为精品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月9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奉俊昊与宋康昊拥抱庆祝《寄生虫》荣膺最佳影片。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谈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当数“国民影帝”宋康昊。奉俊昊则是韩国导演圈的大佬,制作过的影片获奖无数,曾连续两年获得了韩国最具票房影响力的导演称号。两人结缘于2003年合作的《杀人回忆》,至今已进行过5次合作,奉俊昊+宋康昊的“昊昊组合”出品,必属精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欣赏大作吧!

  2003年《杀人回忆》

  《杀人回忆》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金相庆等人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该片讲述了韩国的一个小镇上,出现了一系列的连环杀人案,小镇警察和从汉城调来的苏警察共同办案的故事。

  奉俊昊利用黑色的幽默,冷暖色调的鲜明对比,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使得影片拥有了极致的感观效果。而在真实事件改编的基础上,融入大量具有戏剧性的元素,使得故事更加细腻动人,在一定的程度上代表了韩国悬疑系列电影的总体水准。电影最后宋康昊狂飙演技,绝望而又坚毅、愤怒而又无助的眼神令人震撼,电影中的“奉式飞踹”也令人记忆犹新,踢出了一个天才导演和好演员的白金组合。

  该片先后获得第2届大韩民国电影奖最佳剧本、编剧奖,第16届东京电影节亚洲最佳电影奖,第40届大钟奖最佳导演奖。奉俊昊凭借该片获得第2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宋康昊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

【1】【2】【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1日09:57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