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斩获奥斯卡四项大奖 奉俊昊与宋康昊5次合作皆为精品【4】

【查看原图】

  2013年《雪国列车》

  《雪国列车》改编自获得1986年昂格莱姆国际漫画节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原著,由奉俊昊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等领衔主演。讲述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一列一直行驶的列车上载着地球上最后幸存的人们,“雪国列车”成为了他们最后的归宿和牢笼,受尽压迫的末节车厢反抗者为了生存与尊严向列车上的权利阶层展开斗争。

  奉俊昊再次合作宋康昊,同时,这次的作品升格到了国际高度。对政治、世界格局和人性的隐射,直白而又严酷。人类社会被浓缩进了一辆以永动机为引擎的高速列车中,不知疲倦地奔跑。阶层从前往后递减,主角们必须从火车尾部,杀到火车头。

  影片获获得亚太电影节7项提名,2013年第56届亚太电影节最佳美术奖,2014年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

【1】【2】【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1日09:57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