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宋慧乔吻戏纪念章面市 T.O.P一审判决结果出炉

2017年07月24日10: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24日讯 在上周韩国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焦点无疑是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T.O.P吸毒案一审判决,据韩媒报道,法院判决T.O.P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并处以罚金。另一位“污迹”男星朴有天通过社交媒体发长文再度致歉粉丝,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韩媒分析文章指出,朴有天想重新回归演艺圈。金在中受伤消息传来,令粉丝揪心。

  近日公布婚讯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吻戏纪念章套装上周起限量发售,增添一份喜气。最后,EXO新辑的多首歌曲人气节节攀升。上周韩娱圈中还有哪些消息呢?一起来看看~

  T.O.P吸毒案一审判决: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 并处以罚金

T.O.P在法院接受媒体采访。

  7月20日上午,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贤)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涉嫌吸食大麻案”的一审判决。据韩媒报道,法院判决T.O.P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并处以罚金1.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更多内容报道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