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之路》第20集收视率创新高 大结局剧情:朴叙俊浪漫求婚金智媛【组图】

2017年07月12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流之路》第20集收视率创新高 大结局剧情:朴叙俊浪漫求婚金智媛【组图】

  人民网7月12日讯 韩剧《三流之路》11日晚播出大结局,不仅收视率创新高,而且男女主角迎来圆满结局,皆大欢喜。

  在第20集中,高东万(朴叙俊 饰)时隔10年终于在拳击场获得了胜利,东万在拳击场向崔爱拉(金智媛 饰)深情求婚“我没有你活不下去”,接着,东万甜蜜表白:“我不能没有你,这20年都是这样的。如果说让我在完全不与你见面和天天见面选择一项的话,我想一辈子都见你。”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流之路》第20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3.8%,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同日播出大结局的《守望者》收视率超过10%。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两部分的收视率分别为7.7%和8.7%。

  青春校园剧《学校2017》将接档《三流之路》于7月17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