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吸毒Apink遭恐吓 2017上半年韩国乐坛丑闻四起 【组图】

2017年06月29日11: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吸毒恐吓剽窃充斥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韩国乐坛?

  今年上半年,吸毒、剽窃、恐吓等阴影笼罩着整个韩国乐坛,时刻吸引着大众的视线。

  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成员T.O.P被曝吸大麻震惊娱乐圈后。据韩国检方介绍,T.O.P涉嫌于去年10月9-14日在位于首尔市龙山区的自宅与练习生韩某一起四次吸食大麻。据调查,其中两次是直接吸食大麻,另外两次是用电子烟吸液体大麻。上月6日,T.O.P因服药过量失去意识被送往医院。

T.O.P

  随后,YG娱乐就T.O.P涉嫌吸大麻和服药过量住院等一系列事件致歉。YG表示,T.O.P一连串事件让许多人失望和难过,公司为此深表歉意并痛感责任重大,愿接受一切指责。

  与此同时,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自曝遭男友朱智勋的友人吸食大麻的劝诱,引发网友热议。佳仁于6月4日在个人Instagram上发文,称朱智勋的友人日前劝她吸食大麻。警方表示,将对佳仁进行面对面调查。由于佳仁自曝的内容中没有发现她有任何嫌疑,因此警方不会对她进行传唤调查,可能会采取访问调查方式。

佳仁

  全仁权是韩国著名歌手,被誉为“韩国摇滚乐之父”。今年4月,全仁权于2004年推出的《你不要担心》被指剽窃了德国乐队Black Fooss在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Drink doch eine met》。全仁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自己有剽窃行为并表示,他也是在有人指责剽窃后第一次听《Drink doch eine met》,自己的歌与《Drink doch eine met》有相似之处,但这只是巧合而已。

全仁权

  尽管如此,多名音乐界人士在对《你不要担心》和《Drink doch eine met》进行对比后发现,大部分人认为两首歌在旋律和整体节奏上的相似程度达到了80%以上,基本可以认定是剽窃。

  本月14日,一名男子给首尔江南警察署打来电话,声称遭Apink经纪公司PLANA娱乐控告,将于当晚9点到经纪公司办公室杀害Apink成员。虽然警方正积极展开调查,但仍未追捕嫌犯。

Apink

  26日Apink再遭电话威胁,嫌疑犯称在Apink新歌抢听会现场安装了炸弹。PLANA娱乐方面表示,这次来电人的嗓音与上次威胁杀害成员的嫌犯嗓音很相似,两人可能是同一人物。虽然警方搜查后没有发现异常,但警方安排警力守在现场,随时应对突发情况。除了Apink成员外,她们的父母、公司职员也承受了巨大心理压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