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娱乐与人工智能公司ObEN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世界首个明星AI经纪公司

2017年06月28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韩国著名娱乐集团SM娱乐与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bEN日前正式签署合同,成立合资企业——幻星有限公司。ObEN拥有的全栈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打造人类的AI虚拟形象。

  幻星总部设在香港,是世界上第一个明星AI经纪公司,将明星IP与AI技术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及产品。据悉,2017年的第四季度,幻星将面向公众演示新产品,并展示由明星AI为核心驱动的全新娱乐体验。

  SM娱乐拥有数十年的全球明星管理经验。这些经验与ObEN的专利AI技术结合后,幻星能够建立、管理、变现明星和网红的AI形象资产。ObEN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模拟真人的声音、形象及个性,迅速建造一个与明星极为相似的虚拟形象;幻星则能够让这些明星AI无缝接入各类产品和服务,给消费者带来高度个性化、参与感极强的体验。

  幻星将会把明星AI接入一系列生活方式类产品,如智能设备、社交机器人、聊天机器人、手机应用及无人车等。SM娱乐旗下有很多亚洲现象级的艺人及组合,其中包括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及NCT等。

  SM娱乐首席战略官Young Min Kim表示,随着AI时代的到来,希望能够把我们的明星IP和内容与ObEN的创新AI技术结合,带来全新的娱乐方式。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