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力压GOT7、Bigbang登顶专辑销售榜 《鬼怪》OST斩获单曲榜冠军【组图】

2017年06月28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6月28日讯 根据韩国权威音乐榜单Gaon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防弹少年团的专辑和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原声歌曲《像初雪一样靠近你》分别成为2017年上半年的“专辑销售王”和“音源王”。

  在专辑销量排行榜中,防弹少年团的专辑《YOU NEVER WALK ALONE》以72.9万张的累计专辑销量斩获冠军宝座。

GOT7

  排在第2位的是GOT7的《FLIGHT LOG : ARRIVAL》,累计销量为33.1万张。

SEVENTEEN

  SEVENTEEN的专辑《Al1》以29.7万张的专辑销量位居第3位。

  专辑销量排行榜的第4名至第10名如下:

  

  第4名:TWICE《TWICEcoaster:LANE 2》(27.9万张)

  第5名:TWICE《SIGNAL》(26.3万张)

  

  第6名:BIGBANG《MADE》(15.38万张)

  

  第7名:少女时代泰妍《My Voice》(14.3万张)

  第8名:MONSTA X《THE CLAN pt.2.5-BEAUTIFUL》(12.7万张)

  第9名:HighLight《CAN YOU FEEL IT?》(11.5万张)

  第10名:NCT 127《Limitless》(11.8万张)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