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涉嫌吸毒 Bigbang权志龙朴春等陷入吸毒传闻的韩星盘点【组图】

2017年06月02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日讯 6月1日,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T.O.P涉嫌吸毒并被警方以“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条例”为由诉讼。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发表官方声明向粉丝致歉称:“首先YG娱乐对广大粉丝深深致歉,T.O.P已经承认大部分嫌疑,日前正在反省当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YG娱乐第一次出面因艺人吸毒而向公众致歉了,同组合的权志龙以及2NE1成员朴春都曾因涉嫌吸毒接受调查,YG娱乐还被网友们冠以“药局”的称号(YG为韩语药局“yak guk”的首字母)。

  在韩国,涉嫌吸毒的明星不在少数。虽然对艺人各方面的要求都很高,但艺人还是走不出毒品丑闻的怪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曾经曝出吸毒丑闻的明星们。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