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SE7EN法国大方约会引热议【组图】

2017年06月02日14: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日讯 韩国演员李多海与歌手SE7EN在法国约会的消息引发热议。据韩媒报道,两人在巴黎商场逛街购物,充分享受二人甜蜜世界。

  去年9月,李多海与SE7EN公开恋情。平时,李多海会亲昵地称SE7EN为“亲爱的”。

 

李多海SE7EN泰国约会照

  据悉,2011年,李多海去SE7EN经营的饭店吃饭,并拍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两人交往之后, 在韩国国内为避开公众目光,经常以汽车约会的方式见面。但在国外或飞机上约会时却不太避讳,因此经常有网友爆料目击两人约会的场景。

  和两人相熟的一名娱乐圈人士表示,SE7EN和李多海是在困难时期相互扶持,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为恋人的,交往已经超过一年了,两人的朋友也大多知道他们正在恋爱。并称:“他们是一对很有爱的情侣,经常去泰国和香港甜蜜约会。”

  此外,李多海于2001年通过韩国“春香小姐”选拔大赛出道,参演《18岁新娘》、《星的声音》、《花王仙女》、《我的女孩》等电视剧后成名。SE7EN则于2003年作为歌手出道,发布多张专辑后获得大众认可,同时也作为演员参演过电视剧《宫S》。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