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姜丹尼尔朴志效热恋中 双方经纪公司尚未作出回应(图)

2019年08月05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5日上午,某韩媒曝出姜丹尼尔正在恋爱的消息,而女方正是韩国当前最火女团之一TWICE的队长朴志效。

  据该媒体爆料,姜丹尼尔和朴志效于今年年初开始交往,二人经常在位于汉南洞的姜丹尼尔的高级别墅中秘密约会,该小区保安严密,可以轻易避开周围人的视线。因为TWICE成员是集体住宿,所以姜丹尼尔的家就成了约会的最佳场所,朴志效常常独自驾驶自己的奔驰前往该处。

  据悉,两人每周约会1次以上。TWICE海外巡演的前一天和回国的第二天以及姜丹尼尔SOLO出道的当日两人都是一起度过的,姜丹尼尔25日结束了showcase回到家后,志效接着驾车前往姜丹尼尔家中去找他并为他加油。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一位爱豆出身的前辈的介绍下于去年相识,并且两人的恋情已经在TWICE成员中公开,志效还曾乘坐同组合成员的车前往姜丹尼尔的家,该成员随后又到姜丹尼尔家中接回了朴志效。

  二人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且目前事业均在上升期,网友纷纷表示这对CP可以称得上是地表最强组合。

  此外,截至目前,姜丹尼尔和朴志效的经纪公司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