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莎现身机场未穿内衣 No bra行为引发舆论热议(图)

2019年07月10日16: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安慧真)在结束了SBS超级演唱会日程后,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回到韩国。然而,拍摄于当天的一组机场照引起了舆论热议。

  照片中,华莎扎着马尾,身穿白色露脐T恤,大方而自信地走出机场与粉丝们打招呼。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华莎在T恤里面没有穿内衣,胸部有些露点。此视频和照片迅速在网上传开,华莎的“No bra”成为话题。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 一些网友支持华莎的行为,称“这是好变化”,“自然大方”,“华莎的自由”,“很酷”。 但也有另一网友则持否定态度,认为“至少也该贴上乳贴”,“尴尬”,“看着不舒服”。

  此前,歌手兼演员雪莉也曾多次通过SNS公开No bra时尚,同样引起舆论热议。雪莉在JTBC某综艺节目中说道:“穿内衣是个人的自由。我认为内衣是饰品,这不是必须的选择。”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