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 孔刘发短信祝贺朴宝剑EXO金俊勉登台助阵【组图】

2017年05月26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6日讯 21日,韩国演员金高银在诚信女子大学举行首场粉丝见面会。此次是金高银出道5年以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共吸引了700余名粉丝到场。

  在见面会上,金高银吟唱着金素罗的《Track3》登场,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全度妍、孔刘、陆星材、徐康俊、高庚杓等演艺圈前后辈发来的祝贺短信点燃现场气氛。

  见面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主要以谈话聊天为主,金高银分享了幼年时代的故事以及成为演员后的一些感想。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部分中,朴宝剑和EXO金俊勉作为嘉宾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小高潮。

  在第二部分中,金高银深情地朗读了亲自为粉丝们写的信,以向粉丝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她还与粉丝们做游戏互动。随后,金高银演唱了一首惠特尼?休斯顿的《I look to you》,展现了不凡的演唱实力。

  此外,金高银和孔刘凭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斩获“ Drama Fever Awards”最佳情侣奖。金高银目前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