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新专辑《Al1》挑战电子舞曲 韩媒赞其比肩EXO和防弹少年团【组图】

2017年05月23日15: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3日讯 23日,韩国男子组合SEVENTEEN在首尔举行了第四张迷你专辑《Al1》的新歌发布会。

  当天,SEVENTEEN现场表演了主打歌《Don’t Wanna Cry》。成员崔胜哲表示:“以前我们的歌曲主要是描写少年们的爱情,而这次将展示少年们的悲伤,以这样全新的面貌回归感觉就像是刚出道一样。”

  SEVENTEEN还通过这次新曲首次挑战了电子舞曲。李知勋表示:“电子舞曲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的音乐风格,也是我们经过讨论后集体决定的结果,相信这次的曲风应该能够很好地表现出少年的悲伤和调动人们的情绪。”

  

  

  成员文俊辉在谈到“第一名公约”时说道:“如果在音乐节目中拿到第一名就会脱了鞋子跳舞。”对此,夫胜宽开玩笑说:“虽然长得不高,还是会脱了鞋跳舞的。”两位成员的幽默使现场充满了笑声。

  韩媒将SEVENTEEN与大势组合EXO和防弹少年团合称为“EBS”。针对这样的称赞,SEVENTEEN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荣幸,也会继续向前辈们学习,创造出只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