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保镖爆红被列“青瓦台F4” 朴槿惠保镖曾随同访华【组图】

2017年05月16日14: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16日讯 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的保镖引起外界关注,原因在于他的超高颜值。

  据台媒报道,这名受到关注的保镖名叫崔英载,今年36岁,特战队军官出生,在竞选过程中负责文在寅的人身安全护卫,在网络流传的照片中,崔英载西装笔挺、眼神犀利地站在文在寅身旁,帅气英姿十分引人注目。

  有网友表示这位保镖像足了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饰演的“柳大尉”,帅气十足。

资料图:由左至右为韩国总统文在寅、青瓦台民政事务首席秘书曹国、青瓦台秘书长任钟皙、文在寅保镖崔英载。

  报道称,除了文在寅身旁年轻一辈的帅气保镖引发关注,52岁新任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曹国、51岁新任青瓦台秘书长任钟皙,也因为帅气的大叔外貌成为媒体关注对象,三人加上文在寅被韩国网友封为“青瓦台F4”。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