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水晶男孩H.O.T时隔17年同框 曝成员之间有过心理战(图)

2017年05月05日13: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回忆杀!水晶男孩H.O.T时隔17年同框 曝成员之间有过心理战(图)

  人民网5月5日讯 4日,韩国组合水晶男孩和H.O.T共同做客安七炫主持的节目。携出道20周年专辑而回归乐坛的水晶男孩表示,这是17年以来再次和H.O.T一起做节目。

  当在采访中被问及“那么长时间以来以水晶男孩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有什么变化”时,水晶男孩表示:“以前站在粉丝面前,因为用一次性照相机,照相的时候会有胶片转动的声音,现在照相机都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就像记者见面会一样。”同时说:“最大的变化是粉丝层,现在多了年轻的粉丝。”

  H.O.T成员安七炫和Tony An与水晶男孩相聚,一起分享了很多往事。在回答听众的问题“以前粉丝们之间都经常斗气,成员们之间怎么样”时,水晶男孩表示:“会有看不见的心理战”,而H.O.T成员则表示:“谁在电视台用了里间待机室都会(让成员们)展开心理战”。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