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收视率创2010年开播后新低 SBS欲挽颓势不料失败(图)

2017年04月10日08:4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Running Man》收视跌破3% 创2010年播出以来新低

  SBS综艺《Running Man》风光不再,收视率不断下滑。

  10日,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9日晚播出的《Running Man》上集收视率为2.8%,下集收视率为3.4%,分别较上周下滑1.1%与1.7%。

  更为遗憾的是,昨日该节目刷新了自2010年播出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SBS本希望通过调整播出时间以实现反弹,然而收视却开始走下坡路。

  同时段播出的MBC《蒙面歌王》上下集收视率分别为8%与13.6%,KBS《Happy Sunday》为11.8%。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