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直播互相揭短 田柾国曝郑号锡“不会管理表情”(图)

2017年03月24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直播互相揭短 田柾国曝郑号锡“不会管理表情”(图)

  人民网3月24日讯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郑号锡在21日明星直播中玩游戏互相揭短。

  田柾国嘲笑郑号锡是防弹少年团里最不会管理表情的人,听到这话的成员闵玧其也笑着附和说:“郑号锡一生气嘴就会变成人字形。”

  然后郑号锡反击田柾国说:“你作为‘忙内’不懂礼貌,有一天我正在洗澡的时候,你突然开门上下打量我并喊道‘哥,在干嘛呢’。”郑号锡继续爆料征国不爱收拾家务时说:“有一次发现征国没有清理自己用过的杯子就走了。” 对此,田柾国解释说:“这是本能。”

  此外,防弹少年团日前成功举办南美巡回演唱会,并将前往美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菲律宾等国家举办巡回演唱会。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