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孔侑因戏生情? 韩网友晒出“证据”经纪公司否认(图)

2017年03月23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3日讯 韩国演员金高银和申河均所属经纪公司22日发表声明,由于二人日程繁忙,关系逐渐疏远,最终确定结束恋情,回到前后辈关系。两人相差17岁的恋情公开后曾引发热议,但仅8个月的短暂恋情,让人唏嘘不已。

  据韩媒报道,早在今年2月就早已传出申河均和金高银分手的消息,网络上甚至盛传两人分手是因为孔侑(原名:孔刘)。韩国网友还晒出了“证据”,即在拍摄《鬼怪》期间,金高银删除了存有数张其与申河均合影的旧账号,并重新申请了一个账号,而在新账号仅有的4张照片中,3张都与《鬼怪》有关,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金高银与孔侑在电视剧《鬼怪》中的婚纱照。因此盛传金高银和孔侑是在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中发展为恋人关系的。

  但金高银所属经纪公司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金高银和申河均分手“因为行程繁忙”。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