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怡岛与新世界免税店携手开启韩国旅游新篇章【3】

2017年03月21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南怡岛与新世界免税店携手开启韩国旅游新篇章【3】

  人民网首尔3月21日电(夏雪) 韩国旅游市场多以购物游和团队游为主,游客的活动范围也大多局限于首尔和济州岛两地。为了拓展多元市场,摆脱以购物为主导的旅游形式,韩国旅游业界正积极寻找突破口。3月21日,韩国著名旅游胜地南怡岛与韩国免税店龙头新世界免税店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携手开启韩国旅游新篇章。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与新世界免税店总经理孙永植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表示将共筑都市与自然为一体的全新旅游基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旅游特色与文化基础设施相结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基础设施。新世界将吸引南怡岛的游客前往免税店购物,同时也会在位于首尔市区和机场的新世界免税店为南怡岛进行大力宣传。

  为此,双方将共同开展吸引外国游客的营销宣传。从开设南怡岛到新世界的专线公交开始,南怡岛还将与新世界免税店内的传统文化品牌店“韩手”合作,推广南怡岛的工艺品。此外,游客在去新世界免税店时,若持有南怡岛的门票将会享受优惠折扣;持有南怡岛入场券可获得免税店优惠券,新世界免税店和南怡岛公园内也将放置对方的宣传视频和手册等。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访两地。南怡岛去年一年内共接待了来自120个国家的130万余名外国游客,其中43%的游客具有极大的潜在消费能力。这对新世界免税店今后销售增长也将有很大的帮助。

  韩国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合作协议以南怡岛为中心,将连接京畿道和江原道的北汉江风景区与连接机场和首尔的新世界免税店相结合,将成为韩国旅游的一个转折点。韩国即将迎来每年2000万外国游客时代,我们将全力为游客打造大自然中的文化体验旅游景区。”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