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韩国举办2019年冬春航季推介会

2019年10月30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0月24日,东方航空韩国营销中心(以下简称“东航韩国”)在首尔举办2019年冬春航季推介会,介绍东航2019年冬春韩国的“新航线、新服务、新产品”。韩国旅游业界等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

  东航韩国总经理助理石剑莹在致辞中表示,韩国旅游业界朋友们的潜心付出架起了东航与旅客之间一座又一座桥梁,让“世界品位、东方魅力”这一口号深入人心。

  活动上,东航韩国介绍了东航的发展历程、机队规模和航线网络等整体情况,分享了空客A350及波音B787新机型的引入、天合联盟的代码航班销售、国际中转与增值服务产品、东航韩国官网在线选座和空中WIFI预订特色服务产品等相关信息,并介绍了冬春季新开的仁川、大邱往返延吉航线和今年上海浦东机场卫星候机厅的投入使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