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第13集收视创新高 孔侑拔剑或将灰飞烟灭【组图】

2017年01月16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鬼怪》第13集收视创新高 孔侑拔剑或将灰飞烟灭【组图】

  人民网1月16日讯 韩国金土剧《鬼怪》分别于13日和14日晚播出第13集和特别篇,第13集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鬼怪》第13集全国平均收视率15.5%。据韩媒报道,《鬼怪》有望打破tvN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纪录,即《请回答1988》第二十集18.8%的收视率。

  第13集中,鬼怪金信(孔侑 饰)确认了池恩卓(金高银 饰)脖子上的印记正在慢慢消失,他知道不用多长时间自己将灰飞烟灭。金信决定去铲除奸臣朴中元(金炳哲 饰),将池恩卓叫到屋顶,金信和池恩卓因离别而深情亲吻。朴中元想杀死恩卓,池恩卓及时地召唤了鬼怪。朴中元附身到恩卓身上,想利用恩卓的手杀了鬼怪金信,但阴间使者现身逼出了朴中元。受到巨大冲击的恩卓晕倒,金信握着恩卓的手自己拔出了剑,消灭了奸臣朴中元,金信也要消失了。

  《鬼怪》第14集将于20日播出,第15 和16集将于21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