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2NE1解散 朴春写亲笔信致歉粉丝【组图】

2016年12月01日10: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春
朴春

  人民网12月1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2NE1原成员朴春11月30日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亲笔信,就团队解散首度表态并向粉丝致歉。

  朴春在信中向粉丝致歉,称虽然拼尽了全力,也期待过、准备过、等待过,但所有事情不可能随心所欲。虽然解散让人心痛到流泪,但幸福和开心的时光我都将铭记于心。非常感谢一直等待的粉丝们,我们4人因为有大家才能拥有这一切。

  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25日发布消息称,旗下女团2NE1正式解散。YG娱乐表示,2NE1的专属合同已于今年5月到期,在成员孔敏智离队的情况下,公司与其他成员进行长时间的交谈后做出了解散决定。今年5月,公司与CL和朴山多拉(Sandara Park)签署了个人协议,与朴春未能签约。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