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解散全员不续约 JYP娱乐正式官宣【组图】

【查看原图】
GOT7解散全员不续约 JYP娱乐正式官宣【组图】
GOT7解散全员不续约 JYP娱乐正式官宣【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1月11日13:57

  人民网讯 近日,有韩媒曝出韩国男团GOT7全员将不与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续约,引发热议。1月11日,JYP娱乐对此作出正式回应,表示“公司在与所属艺人GOT7的合同期满前,与成员们进行了深度讨论,最终双方决定不再续约。虽然合约已结束,但JYP将真心为GOT7成员今后的发展应援加油”。

  GOT7是JYP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崔荣宰、BamBam、金有谦7名成员组成,在全球具有超高人气。团体解散后,成员们的去向成了粉丝最关注的话题。有媒体报道称,朴珍荣将签约BH娱乐;金有谦将转到朴宰范所在的厂牌AOMG;崔荣宰也已收到Hani、宋康昊等艺人所属的Sublime Artist Agency公司的邀请;林在范收到多家公司邀约,并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全力支持自己solo活动的公司;中国成员王嘉尔将通过个人品牌Team Wang进行全球活动;BamBam将继续在韩国和泰国两地活动;段宜恩表示将回到美国洛杉矶与家人团聚,并计划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同时考虑在美国进行个人音乐活动。

  在传出GOT7全员不续约的消息后,粉丝纷纷表示惋惜。对此,知情人士称GOT7成员之间感情非常深厚,并一致希望GOT7能够继续在一起。1月10日,GOT7全体成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出合照,并留言“GOT7 forever”,令粉丝泪目。(实习生 张映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