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盘点各国奇葩比赛:发呆接吻扔圣诞树 谁更在行?

2015年06月19日10: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年仅9岁的小妹妹赢得了发呆比赛的冠军。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会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这些比赛一般都很正式,中规中矩。但纵观世界各地举办的各种大赛,激烈、搞笑、另类……是非同一般的赛场;胡子、圣诞树、南瓜……皆可成为比赛工具;接吻、发呆、吃樱桃吐核……各种比赛内容闻所未闻。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哪个地方的比赛最奇葩呢?

 

  韩国比试发呆接吻 小学生更厉害?

 

  发呆也能成为比赛项目?去年,韩国首尔举行了“第一届发呆大赛”,参赛者不能睡、不能动、不能笑、甚至心跳加速都会惨遭淘汰。不少参赛者细心打扮,以特色造型参赛。有人选择呆呆看天,有人则躺下身子发呆。但在比赛过程中,主办单位会派人骚扰参赛者,要胜出并不容易。据悉,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由市民投票选出唯一的赢家,结果由一名年仅9岁的小学2年级女生夺去“沉思者奖杯”。

 

  同是去年,韩国首尔还举办了另一项独具特色的比赛——接吻大赛。值得关注的是,这项比赛允许小学生参赛,引起了争议。据悉,参与者每人交5000韩元(约合28元人民币)作为奖金,吸引了300多人报名。此前,在韩国游乐园等商业设施举办过这种活动,但在公共场所面向不特定多数人举行接吻大赛还是史无前例,市民们也对这一活动持消极态度。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