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盘点各国奇葩比赛:发呆接吻扔圣诞树 谁更在行? (2)

2015年06月19日10: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英国举行“圣诞树投掷大赛”。参赛者们将一棵约重10公斤左右的圣诞树抛起。

 

  英国比赛拼体力 扔圣诞树谁在行?

 

  永远不要担心英国人没有娱乐活动,他们总能想得出来。去年,英国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树投掷大赛”。这可不是乐高圣诞树玩具,而是货真价实的圣诞树!主办方首先准备了100多棵从尺寸到重量都类似的标准圣诞树,参赛者必须把一棵高约1.8米、重10公斤左右的圣诞树抛过一个栏杆,并扔得尽可能高和远。这次看似奇葩的比赛是为英国伤残士兵慈善机构筹款,所有收入都会捐给士兵援助机构。

 

  英国还有一个特别的比赛,是一年一度的“硬汉大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参加挑战,穿过火焰,蹚过沼泽,从铁丝网下爬过。英国硬汉大赛是一项男女都能参加的竞技项目,参赛者通过比赛为慈善项目筹款。参赛者需要先进行一段越野赛,随后则是障碍赛。他们在火焰中奔跑,蹚过沼泽地,走过网桥,还要在带刀片的铁丝网下爬行。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